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7 17: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7日,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寇全安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刘国中在讲话中,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陕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全市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出了重点。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寇全安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把学习和领会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以实际学习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更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提高政党协商规范化水平,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更加规范有序、生动活泼;要做好政治交接工作,树牢底线思维,主动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吴大康,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国库,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裕厚,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李海林,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莉,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马倩围绕贯彻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