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及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22 14: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到旬阳市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及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工作。
      在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冬青高架桥修复工程施工现场,刘建平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和高架桥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矛盾问题。他要求,旬阳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影响施工的堵点问题;交控集团白泉分公司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0月20日前全面建成通车。
      在蜀河汉江大桥改建工程现场,刘建平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倒排时序工期,决战决胜最后冲刺任务,确保9月底前建成通车。
      在旬阳市关口镇西坡村,刘建平调研了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及安防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近年来旬阳市高度重视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县(市、区)镇主体责任,交警、交通运输等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教育宣传引导,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要积极谋划和争取项目,完善道路安防设施,加强灾毁公路修复,提升公路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二十大”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