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专题研究部署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1 14: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永斌在市作风办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首轮督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范永斌在听取各督查组和相关部门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督查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他要求,市作风办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聚焦工作重点,紧扣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矛盾排查化解、扫黑除恶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作风建设,守牢主责主业,整合问题事项,建立磋商机制,统筹调配力量,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聚力推动督查工作落实落细。要改进工作方法,按照“四不两直”原则,持续加强暗访督查,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狠抓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总结经验,注重结果运用,用好抓正面典型和反面教材两个标杆,在全市干部队伍里形成有力震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确保督查实效,问题查摆要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强化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督查整改精准到位,切实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