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市统计局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22-09-22 08:4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9月21日上午,安康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在市中心白天鹅广场举行。安康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汉滨区统计局,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康统计事业及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展现统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改革举措。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红霞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台及图文并茂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展板吸引着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参与交流互动,专业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积极向社会公众介绍统计职能职责,宣传普及统计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统计法律法规、统计知识书签、社情民意调查专线12340等统计相关知识的宣传彩页。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播放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拉近群众与统计的距离,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普及统计知识,宣传统计历史,弘扬统计文化,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统计部门工作职能以及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也让群众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认识。
  “中国统计开放日”自2010年第一届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统计开放日已成为宣传政府统计工作的名片,成为社会各界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贴近统计的桥梁和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