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以销促产 助力县域产业齐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1 08:2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镇坪县物产丰富,农副产品十分具有地域特色。“镇坪小土豆”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镇坪黄连、镇坪腊肉品质上乘,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助推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发展,镇坪县利用基层供销服务网点和消费“832”平台线上线下销售体验馆以销促产,有效地提高了当地农户的种养积极性,从而带动了农户增收致富。
      镇坪县供销社的线上业务延伸,主要由镇坪县消费832平台的线上线下销售体验馆来完成。体验馆由陕西两极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是一个线下销售和线上展示农产品的窗口。体验馆以镇坪县58个行政村为基点,建设村级农户产品收购站,以乡镇为中心,按需建设仓储和冷库。对收购的农户产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食品加工和包装,由体验馆展出发售,销往全国。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可以达到500万元以上,可以带动1000户农户增收。
      作为体验馆的运营方,陕西两极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仅要做好市场销售,还要做好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与包装。“现在平均每个月的销量接近100万元,我们是先做了基地,然后做了加工厂,最后才做了“832”平台。因为做“832”平台的目的,主要是要把全县的农副产品进行收购,收购之后通过我们的加工厂包装车间进行分拣、检测,再从“832”平台对外进行线上、线下的销售。”陕西两极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培育龙头强产业,发展电商促销售,恢复基层社保民生。近年来,镇坪县不断在林下种植养殖等产业进行创新尝试,同时巩固发扬腊肉、土豆等本土传统产业,坚持“开放办社、融合发展”的理念,聚力五大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