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调度经济稳增长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19 22: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9日,市政府召开经济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有效实施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措施,全力扩投资、稳工业、活消费、抓招商、促增收。但主要指标有稳有降,投资后劲不足,工业短板明显,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稳经济面临的形势任务,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压奋进,全力以赴稳住基本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抓好当前经济稳增长工作,要聚力做到“六稳”。一要坚定信心稳发展预期,科学研判时与势,辩证分析危与机,信念如磐,使命在肩,以攻坚之势奋进之姿,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定向给力稳市场主体,强力落实千名领导干部全覆盖包抓“五上”企业机制,全天候服务,全要素协调,以政府政策红利促企业行稳致远。三要千方百计稳保岗就业,深入开展“充分就业市”创建行动,全面落实就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就业政策。四要主动出击稳项目招商,抓实项目招引、谋划、建设、投用,以高质量项目保障高质量发展。五要不折不扣稳政策落地,刚性兑现惠企纾困政策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常态化开展市场主体恳谈会,随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六要改进作风稳推进机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部门分头抓,以实干之风、担当之为,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
      会议还就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