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在市创文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9-19 22: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创文重点工作调度会后,专程到市创文办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莲,副市长周耀宜,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聚焦重点区域和突出问题,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及时查漏补缺,着力提升市场经营环境,强化小区物业管理,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完善景区配套设施,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维护公共安全,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定信心决心,直面问题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工作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整治成果只能巩固、不能反弹,创建工作只能胜利、不能失败。要解决根本问题,统筹国土空间规划与城乡建设管理,稳步实施城市更新,深入整治城市违建、市容环境、户外广告等突出问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聚合创建力量,全面动员、全力攻坚,统筹用好帮扶资源,充分调动属地、部门、企业、个人等各方积极性,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局面。要提升工作质效,推行标准化示范引领,坚持市场化运作管理,强化品牌化建设塑造,提高专业化能力水平,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与成效。要健全长效机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梳理分析反复出现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投入、监管、治理、服务和提升机制,常态长效推进创文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统筹调度,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督导检查,做好测评演练,连续作战决不松懈,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