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作者:聂满 时间:2022-09-23 09:48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搬迁办主任薛玉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省厅党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对《关于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政治品质的重要抓手、纠治作风顽疾的重要举措、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路径,是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抓好问题排查纠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个聚焦”,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整改、补齐短板,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善向好。要持续抓好保障发展任务。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力攻克生态环保、采石采矿、房地产等领域的遗留问题,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发展提质增速。要持续抓好监督执纪问责。聚焦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要持续抓好机制体制完善。进一步健全“能下”调整机制,健全警示教育机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
  会上,还传达了中省市信访维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二十大信访维稳相关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