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进校园活动

作者:赵莹 时间:2022-09-19 08:53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如期而至。9月15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科学技术协会、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汉滨区西关小学,共同拉开“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2022年安康市全国科普日部门联合行动的序幕,和同学们一起感知科技魅力,点亮科学梦想。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安康科技馆、信息科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科、办公室及信息科技公司志愿者,西关小学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赵永革简要介绍了联合行动的目的与意义,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大胆想象、勇敢创造,让科学精神在校园里畅快演绎、淋漓发挥,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别让地下水“哭泣”》为题,通过现场科普讲解、播放短片、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师生们分享了专题科普知识,并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内容开展普及推广,不仅激发同学们对于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还进一步增强文明、环保、生态意识,鼓励同学们争做栋梁之材,勇攀科技高峰。现场,学生们踊跃举手回答,气氛非常热烈,西关小学的师生还为大家送上诗朗诵《中华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