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参加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并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09 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副市长杨淼率团参加并出席陕西重点产业合作交流会。

      在投洽会陕西展馆,杨淼一行详细了解龙王泉、益成服饰、闽秦茶业、硒稀泉等我市参展企业的展示展销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投洽会是国家级重点展会之一、国际投资贸易领域类的专业性展会,要积极借助投洽会开放平台,推动对内对外开放相互促进,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结合,以高水平开放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投洽会为契机,9月5日至8日,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泉州益成制衣、泉州立兴鞋业、厦门美亚柏科信息、厦门环创科技、厦门纵目科技、厦门康美特智控科技等企业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精准对接鞋服加工、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合作项目。
      活动期间,还与安康籍厦门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就福建省安康商会筹建工作、促进家乡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杨淼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并邀请企业家们返乡考察投资兴业,助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投洽会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我市5家企业在陕西展馆进行现场展示、推介和产品体验,富硒矿泉水、蜂蜜水、富硒红茶、智能制热服等特色产品深受参观者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