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红十字会赴安康市紫阳县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14 08:00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9月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赴省红十字会帮扶村安康市紫阳县瓦庙镇庙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同调研。

  关居正一行实地查看了庙坝村乡村振兴产业香椿加工厂建设和香椿种植情况,庙坝村红十字博爱活动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庙坝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及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宣讲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关居正指出,要认真完成巩固衔接任务,从加工和销售等多个方面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延长产业链条;关注外出务工劳动力,积极动员就业创业,帮助本村农民工在经济下行形势下做好转型;以村红十字博爱活动室为阵地常态化开展活动,转变乡风民风。同时,省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坚持开展助困、助医、助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实现“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