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耀宜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9-06 22: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6日,副市长周耀宜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城乡建设暨文旅广电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
      周耀宜指出,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相继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半夜惊醒、夜不能寐”的警觉,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更加关键的位置来抓。
      周耀宜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紧盯建筑施工现场、燃气领域、地质灾害、农村自建房、文旅场所等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全面排查、整改到位。要抓牢“保、防、治、建、创”五个关键,全力做好供气供水、排污排涝、治堵治污、项目建设、城市创建等城市运行安全基础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强化事前监管和事后问责,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市自然资源、住建、城管执法、文旅广电等部门及有关县区做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