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省网络安全主题日(电信日)活动在安康启动

    电信运营企业开展线上线下网络安全宣传

    作者:方敬尧 时间:2022-09-08 07:5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7日,我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主题日(电信日)活动在安康启动。此次活动由安康市工信局牵头组织。活动期间,安康各电信运营企业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制作短视频、开展营业厅线下网络安全宣传,同时通过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电视等媒介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
      当日,在安康市区的白天鹅广场上,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信反诈、网络安全等知识。安康市各电信运营企业在办公楼和自有营业网点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彩页、折页等,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电视等循环播放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及口号标语,同时向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正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伴随的网络安全问题却对用户的信息及财产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和威胁。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电信反诈、木马病毒防护、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安康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