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调研督导恒口示范区经济稳增长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9-01 13: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0日,市长王浩带领市深改、编制、创文、发改、财政、住建、文旅等部门负责同志,在恒口示范区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恒口示范区承担着改革试验的重任,必须解放思想、轻装上阵,通过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坚定走好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新型城镇化之路,积极争当发展主力军。要保持“稳”的势头,全面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分类推进“五上”企业培育发展,聚焦重大项目、产业项目,加大谋划、争取、建设力度,细分产业链条精准招引头部企业,坚决打赢经济增长“翻身仗”。要释放“业”的潜力,认真梳理改革试验任务,积极谋划自主改革事项,用改革争上游为产业增动能;做精做深专业园区,完善物流基础设施,加快特色产业与文化、创意、旅游融合发展。要强化“城”的功能,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有效承载人口聚集与产城融合,大力发展美丽乡村和休闲农业,以城乡统筹带动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不断增强区域综合实力。要守住“安”的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排查风险、消除隐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