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作者:艾蓓 吴单 时间:2022-08-30 20: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9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浩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就《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市委常委高晶华、柴丽、黄戈、刘建平、殷勇、寇全安、陈晖、陈莲、罗武侠在主席台就座。

      武文罡指出,作风关乎队伍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加强作风建设是职责所系、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掀起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热潮,树起担当作为重实干、严管干部正作风的导向,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之责、真抓实干之风、干事创业之为,扎实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工作,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崭新形象、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文罡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用坚决拥戴核心的行动诠释忠诚,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本色擦得更亮。要持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用好用活政策,深化开放发展,把与时俱进、变革破局的眼界打得更开。要保持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昂扬精神,尽职尽责、善作善成,把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激情燃得更旺。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对标先进,事争一流,努力补齐项目不大、产业不强、创新不足的短板弱项,聚力攻克生态环保、集资融资、房地产等领域遗留问题,把争先创优、不甘人后的勇气鼓得更足。要始终将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初心守得更牢。要坚持激励约束并重、严管厚爱结合,进一步健全从严问责机制、“能上能下”机制、警示教育机制、容错纠错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导向树得更明。
      王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认真贯彻总书记、党中央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大力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市委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刀刃向内破解难题,正向发力积极作为,加大激励约束力度,营造清明政治生态。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聚焦机关效能、基层减负、营商环境、重点民生四大领域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开展自查自纠,对标整改落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决落实既定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要全面落实突出重点,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树高标准严格要求,扎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协同推进乡村振兴、防汛防滑、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
      会上,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就加强监督执纪推进作风建设作了安排,汉滨区、市发改委、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