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化龙山管理局开展“加强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活动

作者:宋要强 时间:2022-09-01 08:07 来源: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字体:

8月26日,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加强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把“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在巡护管理工作一线。

化龙山管理局30多名生态卫士顶烈日、冒酷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攀爬,走进常年守护的化龙山保护区,在主峰下,面对蓝天白云,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化龙山管理局局长尚磊带领化龙山生态卫士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庄严宣誓:“牢记总书记嘱托,保护化龙山生态空间,守护化龙山生态资源……”,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他强调,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中,必须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策划和组织一系列针对性、参与性、互动性强的活动,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切实发挥出纪律教育的渗透力和说服力,全面助推化龙山这一生态特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在下山的路上,生态卫士们落实“无痕”保护理念,自觉捡拾山林中遗留的塑料瓶等垃圾,并对发现的野生动物活动痕迹和重点保护植物进行拍照,记录生长变化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卫士的承诺。

随后,化龙山生态卫士围坐在一起,以沙龙形式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生态卫士,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履职尽责,保护好化龙山生态空间,守护好生态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