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首届校园好网民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毛军 时间:2022-08-30 08:31 来源:安康市教体局 【字体:

日前,2022年“安康市校园好网民”评选结果揭晓。42名师生经过评审、公示,被评选为“安康市校园好网民”。

此次评选是安康市教体局组织的首届校园好网民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聚焦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全市中小学校网络素养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全面提升网络育人质量。

活动启动以来,全市教育系统积极参与,对照标准,组织遴选,共计申报82人。经评审委员会按照标准严格评审并对外公示,最终评选出42名“安康市校园好网民”。

根据安排,下一步,将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好安康市校园网民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向他们学习,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