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郑小东赴汉滨区白庙村调研创文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2-08-24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小东赴包抓的汉滨区新城办白庙村调研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市委网信办、市审计中心、汉滨区团委、区委网信办、新城办、白庙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小东实地查看了白庙村基础设施建设、创文宣传、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会上,白庙村和帮扶部门就前一阶段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区有关方面围绕该村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讨论。
      郑小东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建立一支由市、区、街道办、村组成的人员稳定,有力有效的创文工作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厘清责任、各司其职、担当作为,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要紧扣测评标准体系,对标对表着力提升,不折不扣抓好点位建设整改,确保测评点位高质量达标,切实巩固创文成效,确保工作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