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鼓楼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23 16: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汉滨区老城办鼓楼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寇全安先后深入长线局家属院、邮政公司家属院、南正街、东正街等地,察看老旧小区管理、占道经营整治等创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寇全安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四方责任”,推动老旧小区管理、占道经营整治、乱停乱放规范等重点工作走深走实;要做实包联帮扶,在经费、人员、协调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的支持力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创文工作质效;要狠抓疫情防控,用好“321”基层治理网格化管理模式,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创文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效和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