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一抹抹“志愿红” 绘就文明底色——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海 时间:2022-08-19 08:07 来源: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优化城市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8月12日上午,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联合关庙镇周台社区,深入恒大御景半岛小区二期,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高温酷暑,志愿者们着“红马甲”,以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向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塑造安康文明形象。同时,还组织志愿者清理了小区及门前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对门前摩托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创文宣传用品500余份,宣传彩页200余份,市民参与创文有奖知识竞答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