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丝路之源·幸福安康 第四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在西安举行

    签约招商项目28个 总投资121亿元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8-15 1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4日下午,在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文物局和安康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丝路之源·幸福安康”第四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在西安举行。



      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委书记武文罡作主旨演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分别就安康文旅康养产业链、富硒产业链、新型材料产业链作招商推介。市长王浩主持大会。市政协主席周建功为安康市开放发展合作单位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西安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西安市台资企业协会等授牌。大会特邀中国蚕学会副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钱永华,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对外合作部部长王胜军作演讲。陕西省广东商会会长唐荣玉、陕西领康时代农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亦勋、深圳新宸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作发言。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盛义军,商务厅副厅长、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宏伟,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副市长杨淼,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中铁一局、新加坡金航国际集团、北京市安康企业商会、陕西盛安国旅公司等400家商协会、企业负责人,30余家中省市媒体参加大会。

      方光华表示,安康是镶嵌在秦巴大地的一颗明珠,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安康市发挥独特的区位、资源、交通、生态、文化等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富硒食品、新型材料、文旅康养等产业集群,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武文罡向长期关心支持安康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安康将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开放,大力提升对外开放与经济合作的层次和水平,着力打造秦巴内陆招商引资洼地和开放发展高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我市共签订招商项目28个,总投资12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