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8-16 15: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包装饮用水产业链链长周耀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产业链协作单位工作汇报和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耀宜指出,包装饮用水产业是市委、市政府围绕安康优势资源部署的重点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推进包装饮用水产业链建设各项工作。
      周耀宜强调,要把握包装饮用水产业链工作重点,牢牢稳住产能,拓展生产方式,丰富产品供给,降低物流成本,着力推进包装饮用水产业链的稳链、拓链、延链、强链。要强化产业链招商,立足资源优势,聚焦产业短板,加强与外地大企业合作,积极开拓市场,深化合作领域。要强化品牌建设,充分挖掘包装饮用水的文化内涵、康养价值和生态理念,持续做强做大饮用水品牌。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实行定期调度,制定任务清单,加强工作督办,切实推动包装饮用水产业链发展完善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