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商联精准发力 吹响创文“集结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27 08:19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体:

当前,全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奋战之际,安康市工商联高度重视,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7月21日,与市创文办联合发出《携手奋进齐攻坚 共建文明幸福城——安康市商(协)会组织及民营经济人士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倡议书》。  

7月26日,在市工商联主席马倩的带领下,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单位——陕西天一华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同赴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开展创文活动,天一华茂集团行政部总监张晓茹代表企业现场捐赠2万元现金支持长征村创文工作,充分展示了民营企业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杰,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晓山,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马倩一行调研了村委会及周边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通组道路、长征小学等点位,查看了创文宣传教育、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情况。马倩指出,创文工作是当前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之一,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帮扶责任,互相协调配合,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升级;村“两委”班子要紧盯创文重点任务,守住环境卫生“底线”,在公共基础设施、村民文明素质、创文氛围营造等方面对症下药;民营企业要强化创文“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传播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安商”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帮扶、支持社区(村)开展创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