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作者:谢波 时间:2022-07-27 08:22 来源: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7月26日,中共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观看了《蛀虫——背离初心的国企》,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纲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图书选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些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特别是记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工作经历的图书,让我们深入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奋斗历程,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为我们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工作落实、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尺。要采取扎实有效的行动,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在聚焦重点中寻对策、求突破,在推进落实中见行动、见措施,加快追赶超越,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振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脚踏实地的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地灾防治、安全生产、土地征收、信访维稳、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和中心城区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主干道两侧违建整治、采石采矿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切实履行自然资源部门“两统一”职责,加强资源要素保障和空间规划引领,为稳定经济、加快建成西北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