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7-14 16: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前往石泉县、宁陕县、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市级领导柴丽、刘建平、陈莲、罗武侠、郑红丹、陶柏林分别参加调研慰问。

      武文罡先后来到西康高铁安康西站、宁石高速项目五分部石泉东互通立交、宁石高速宁陕南收费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叮嘱他们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他指出,一线建设者不畏高温、挥汗奋战,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科学优化作业工序,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落细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

      武文罡强调,西康高铁和宁石高速是事关安康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对我市提升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资金调度等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各建设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建设标准,加强协同调度,科学组织施工,力促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