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工作站在岚揭牌成立

    作者:阳富康 时间:2022-07-14 08:5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7月13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工作站在岚揭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雒昆利,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王启仲,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副县长但功军出席揭牌仪式。  
      在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雒昆利和张永斌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工作站揭牌,雒昆利、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据悉,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岚皋,将开展硒资源研究、硒与人体健康应用研究以及国内外矿泉水内在质量对比等工作,为更好地把岚皋富硒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撑和创新动能,助力岚皋“硒业兴县”战略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