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到镇坪县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7-11 17: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9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镇坪县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

      武文罡来到陕西景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镇坪县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生产、企业用工、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住用好各级经济稳增长政策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开足马力生产,尽可能创造更多利润、带动更多就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落实落细各类惠企纾困政策措施,切实打好经济稳增长组合拳,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支持在建项目加快推进、企业满产达效、群众创业就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镇坪县电商服务中心,武文罡对中心创新开展农产品直播带货、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等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推进以电子商务为重点的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各类电子商务主体,加快完善农产品物流骨干网络和冷链物流设施,不断提升农产品流通能力,让镇坪腊肉、洋芋、蜂蜜等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千家万户。要进一步挖掘农村电商潜力,探索农村电商发展新路径,推动电商产业与特色农业深度融合,让更多农产品销售从线下搬到线上,不断增加群众收益,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秘书长,镇坪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