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7-11 17: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领导高晶华、柴丽、刘建平、殷勇、杨淼、周康成、周耀宜、张广东、王廷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容不得半点纰漏。各级各部门必须牢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压紧抓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保障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防止麻痹松懈和盲目乐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保持警钟长鸣,用最严的措施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压实安全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守牢安全底线。要盯牢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围绕自建房、危化品和道路交通等重点,排查整改不留盲点。要强化应急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防汛抗旱体制机制高效运转,细化各类应急预案措施,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