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7-09 16: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8日晚,市长王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副市长王廷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工作上不能有半点疏漏,必须结合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思想认识要提到高位,坚决扛牢“疫情要防住”的政治责任,保持临战状态、落实防控要求、抓实防控措施,做到快速发现、精准处置、协同联动、高效指挥,严防疫情输入蔓延。关键措施要落到末端,从严排查风险人员,分类管控、闭环转运、不漏一人,持续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防控责任要压到实处,夯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大联县督导工作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和群众防护教育,调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关怀保障要送到一线,加强力量统筹,合理调配人员,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配备遮阳防晒设施,补给防暑降温物品,科学调度轮班休息,确保各级防疫人员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