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作者:柯晗 时间:2022-07-11 09:1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7月5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各部门、驻区单位志愿者在上下班高峰期以及行人、车辆密集的重点路口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助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文明高新”形象。

  “您好,行人请走斑马线!”“为了您的安全,骑车时要佩戴头盔。”

  在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与安康大道十字、天一城市广场十字路口等重点交通路段,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宣传旗帜,面带微笑地劝阻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驾驶员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机动车道内候车、骑车不佩戴头盔、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行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折页,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安康高新区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志愿者们按照“定时、定员、定岗”原则,在辖区各交通要道开展专项行动,引导市民群众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全面改善高新区交通状况,有效提升交通文明水平,为安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