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陶柏林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2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深入汉滨区江北办临江社区,通过现场巡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办、市审计局、市广播电视台、汉滨区江北办事处、临江社区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推进会上,陶柏林认真听取了临江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针对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目标要求,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陶柏林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社区与包联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好创文这场硬仗。要摸清底子,在对社区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清查,聚焦环境卫生死角、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广告、流动摊点等问题短板,立即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要找准问题,查找差距、找准弱项、明确任务、厘清职责、建立问题清单,挂图作战,齐抓共管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要迅速行动,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要突出重点,分类分层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聚焦群众关切,不断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要健全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改善市容市貌,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居民文明素质。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变“要我创文”为“我要创文”,全民行动,全员参与,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