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林改结硕果

    作者:彭承华 时间:2009-08-18 15:50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经过两年的林改,宁陕306万亩集体林各得其主,共发放林权证15340本,产权落实率达98.7%,户均承包林地180多亩。
    目前,这些林子已成为农民致富的“摇钱树”。该县共发展袋料食用菌1500万袋,嫁接板栗210万株,建黑桃园6.5万亩,桑园6200亩,药材园1300多亩,发展农家乐100多户,林业增收达1600多元。新增林业就业人员5000人,全县目前共发放林权贷款108.68万元,为林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去年实现林业旅游综合收入20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