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政法平安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15 18: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5日,全市政法平安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范永斌指出,本次培训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换届干部调整需要、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中的大事,是建设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幸福安康的重要保障。希望全体学员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学、端正态度学、脚踏实地学,把每个知识点学深悟透,实现思想洗礼、观念革新、方法赋能,把学习培训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位授课专家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既讲清党中央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省市工作要求,又讲清安康实际情况、问题症结,更讲清做什么、怎么做,让基层干部有收获、有成长。市委政法委不仅要把培训内容组织好,更要把培训过程组织好,加强纪律作风巡查,提升学员参与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轮培训班采取综治视联网会议系统开展线上培训,时间从6月持续到9月,每半个月开展一次。培训邀请全市政法系统资深专家围绕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新时代群众信访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等10个方面开展专题授课,全方位提升基层干部政治素养、业务素养、人文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