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廷栋调研无偿献血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15 14: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副市长王廷栋到市中心血站调研无偿献血工作,并到中心城区移动采血点看望慰问现场献血者和一线工作人员。

      在市中心血站,王廷栋先后参观查看了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基地、血液储存库、智慧化血站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血液采集制备、检测研究等工作流程和血液供需、质量控制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康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市中心血站在保障血液安全和临床用血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性事业。要强化采供血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血液质量管理和检测水平,全面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和需求。要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表彰激励等工作,完善献血点建设,为献血者提供温馨、舒适和安全的献血环境。要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引导,以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创建为契机,广泛开展公益宣传和献血招募,让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无偿献血“安康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