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6-11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扩大)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近期重要致辞、贺信、回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精神。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陕西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专家组成员宋海风教授作题为《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忠诚,严守政治规矩,恪守政治本色,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全市全部工作都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去推进、去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牢牢抓住省委“推动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建设安康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重大战略机遇,深入推进安康生态优势挖掘转化,一手抓国土空间规划管控、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构建,一手抓秦岭、巴山、汉江突出环境问题治理和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力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相得益彰。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把扩大对外开放作为安康打破瓶颈制约、加速追赶超越的关键一招,构建交通体系强化基础支撑,聚焦重点区域深化招商引资,精准对接需求承接产业转移,打造平台载体提升协作效能,落实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走好开放兴市之路,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扩量提质,努力将安康打造成投资洼地和开放高地。
      会议还对经济稳增长、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粮食安全、网络环境治理、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