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作者:孙鹏 时间:2022-06-08 16: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持之以恒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实践路径。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蓬勃信心与强劲动力,层层细化落实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压紧压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落实“双碳”“双控”措施,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