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畜牧强镇战略进展快速

    作者:张世洲 时间:2005-05-20 15:44 来源:汉阴县涧池镇政府 字号: 打印

    随着近2500平方米圈舍新建完成,600头三元杂交仔猪和100头二元种母猪关进圈舍,100余亩饲料玉米和苜蓿草种植完成,涧池镇畜牧强镇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畜牧产业化建设由引种建圈阶段转向科学养殖阶段。
    涧池镇作为全市重点建设的畜牧强镇,目前发展了4个专业村、40余户50头以上规模养殖大户,其中500头以上规模养殖场4户。为了做大做强畜牧产业,该镇年初就抽调8名干部离职发展畜牧产业,筹措10万元进行奖励补助,农技部门还多次过西安、上汉中、下安康,组织大户学习养殖技术,并引进杜洛克、长白等新品种。
    随着优惠政策的引导,养殖大户带动,该镇还将发展一批养殖户,农技部门也将再组织引进一批良种仔猪,发放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