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检测中心开展“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六一畅游科技馆活动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5-31 09:14 来源:市食药检测中心 【字体:

5月29日,市食药检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六一畅游科技馆活动,20多名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科技馆辅导员的带领下,一起探索空中成像、音乐特斯拉、尖端放电、磁阻尼、双曲线槽等科学知识,看似是最抽象难懂的知识,变化成一个个新奇有趣的实验,孩子们兴奋不已,完全被眼前神奇展示吸引。在“科技蓝”光束的照射下,孩子们体验了“转动的轮胎”“升降的车窗”等科技体验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兴高采烈,惊呼不断,尽情畅游在科技知识的海洋中,聆听科技启蒙教育,收获了科技知识和满满的快乐。  

通过畅游科技馆活动庆祝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让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科技意识在孩子们的心底悄悄萌芽,激励他们为放飞自己的理想而更加努力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