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罗楠 时间:2022-05-27 14:32 来源:高新区 字号: 打印

      5月23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创新三路绕行段、新安康大道东段、新时代大道、高新九路、浙江台州先进制造产业园、轩意光电二期、月河嘉苑、富家河社区三期、桃花源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组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期安排、要素保障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高新区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他强调,要压紧压实项目建设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职责担当,主动深入建设一线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破解制约瓶颈,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要依法聚力攻坚征地拆迁,持续用好“重点项目+征地拆迁+X”工作机制,锚定阶段目标,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解,扎实开展重点地块征迁清零行动,切实抓好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依法加快拆除违搭违建,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利好时节,紧盯序时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安全施工、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