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品牌亮相国际茶日

    作者:邵瑞 上庆 徐明妍 时间:2022-05-22 12:2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

      新华网西安5月22日电(邵瑞、上庆、徐明妍)2022“国际茶日”国家分会场活动5月21日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举办,现场举行了“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仪式,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鲁成银研究员专家工作站同时揭牌成立。
      据悉,安康市有关部门已编制完成《安康富硒茶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规划以“安康富硒茶、常饮常安康”为品牌口号,将打造覆盖全区域、全品种、全产业链的区域公用品牌,整体推动安康茶产业发展。
      本次国家分会场活动由联合国粮农组织、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茶产业合作联盟、安康市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安康市各县区还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活跃茶叶贸易,促进产业发展。
      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介绍,截至2021年底,安康市茶园面积达109.6万亩,产茶4.72万吨,茶产业成为全市最重要的农业产业,带动20万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