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检查指导信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24 16: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到市信访局检查指导信访工作,现场了解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群众来访和案件化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范永斌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以维护稳定、保障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范永斌强调,要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深化领导干部包案、常态接访、带案下访等机制,建立健全市级领导包抓县区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聚焦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和重点案件,精细化制定好、落实好相关措施,合力化解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对信访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打开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