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到汉阴县督导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24 10: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到汉阴县督导调研粮食安全、基层党建、职业教育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家军参加。

      在城关镇长窖村稳粮扩豆播种点,范永斌认真听取有关同志汇报,详细了解汉阴县稳粮扩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他强调,稳粮扩豆增油工作是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汉阴县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抓粮油作物播种时节,持续推进“稳粮扩豆”工作,确保全年粮油播种面积和产量只增不减。
      在县职教中心,范永斌实地查看学校专业设置、课堂教学、实训操作等情况,仔细询问设施配置、专业发展、学生就业、师资力量等情况,对汉阴县职教中心办学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职教中心要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优势,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坚持产教融合、面向市场、促进就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和千亩蚕桑产业联建基地,范永斌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农村集体经济、“三联”工作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乡村振兴主战场,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三联”工作机制精准度和实效性,更好服务群众、引领发展。
      市委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汉阴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