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在石泉县宁陕县调研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5-18 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6日,代市长王浩在石泉县、宁陕县调研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市政协副主席、宁陕县委书记郑红丹,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王浩(右一)实地查看宁石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在石泉县,王浩实地查看宁石高速公路、石泉省级经开区、杨柳秦巴风情园等地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对石泉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壮大特色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石泉县要保持定力、自我加压,紧扣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积极主动谋发展、定措施、抓落实,融合发展树标杆,生态转化谋突破,乡村振兴创一流,统筹兼顾守底线。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试点县建设为契机,聚焦“三县定位”,建设“三宜石泉”,突出产业引领,狠抓重大项目,完善公共服务,奋力推动县域经济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纵向有进位、横向有进步、工作夺优秀。


    王浩(右二)在筒车湾镇海棠园村村史馆调研


      在宁陕县,王浩深入秦岭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现场检查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走访筒车湾镇海棠园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对宁陕县近年来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县域发展争先进位、脱贫攻坚全国表彰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宁陕县把保护秦岭生态、捍卫国之大者作为首要任务,站在政治高度当好生态卫士、站在开放前沿对接西安市场、站在群众立场推进乡村振兴、站在基层一线确保安全稳定,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和转化路径,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重点,以发展文旅康养产业为主导,统筹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宁陕因生态而美、产业因生态而兴、群众因生态而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