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宣布安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5-17 22: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6日,宣布安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党委决定,市委书记武文罡任安康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军区司令员赵天翔宣读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决定并讲话。武文罡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主持会议。
      赵天翔代表省军区党委向长期支持省军区、军分区建设的安康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军分区党委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和安康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安康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和工作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构建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的军地各司其职、又密切协调的国防动员新格局,扎扎实实地把党管武装原则和制度落到实处。要聚焦主责务主业,抓实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坚决担起职能使命,锚定任务、紧抓快干,高标准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向深处走、往实里落。要与时俱进强能力,全面锻造坚强过硬党委班子。搞好军队党的建设,是军队建设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军队全部工作的关键。要注重发挥党管武装制度优势,发挥党委的统一领导作用,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站上新起点、开创新路子、实现新发展。
      武文罡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今后工作中,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增强抓好党管武装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备战打仗,扎实推进军事训练、民兵建设、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凝聚知武爱武、建武兴武、管武强武的强大力量;一定做好协调服务,深化双拥共建,大力支持驻安部队建设,扎实推进军地兼容发展、双赢发展、同步发展,着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尊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