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在紫阳县调研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5-16 0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4日,代市长王浩在紫阳县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蒿坪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调研产业发展、就业促进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康成参加活动。


    王浩(左一)实地查看蒿坪河流域陈家沟酸性废水应急治理工程


      实地查看蒿坪河流域陈家沟酸性废水应急治理工程后,王浩强调要加快推进历史遗留污染源治理项目,严格按标准和要求细化举措,分层级、分区域、分阶段推进治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和污染隐患,确保流域水质稳定达标。在包茂高速紫阳出口疫情防控卡点,王浩详细检查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既定政策,既不层层加码,也不降低标准,高度重视交通卡口的人员秩序、查验效率和窗口形象。在向阳镇木鱼包茶园和紫阳县职教中心,王浩对紫阳县茶旅融合发展和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浩在座谈时指出,紫阳县基础条件差、发展任务重,必须始终保持克难攻坚、改革创新的精气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做细做优做扎实,奋力实现美好蓝图。要以保护生态践行第一责任,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两山”理念,扎实推进蒿坪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治理,发挥河湖长和林长作用,围绕秦岭、巴山和汉江保护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有效保护前提下的科学合理利用。要以乡村振兴统揽工作全局,全面及时有效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加强数据分析研判,及时跟进帮扶措施,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基础,推动工作对象、工作任务、工作举措“三个转向”,抓好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要以产业融合助推跨越发展,加快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做强一产,发挥资源优势、强化投行思维、狠抓细分市场做大二产,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做特三产,积极构建以一产为基础,“接二连三”的产业融合发展格局。要以优化社会治理守牢工作底线,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深入开展社会矛盾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守好疫情防控关口,落实防汛防滑责任,狠抓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把工作抓在平时、做在日常、落在一线,确保安全发展与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