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在旬阳市调研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5-15 10: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3日,代市长王浩在旬阳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副市长周康成参加调研。


    王浩(左二)在旬阳卷烟厂调研


      王浩实地察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后强调,旬阳高新区要突出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建强企业孵化器、建好标准化厂房、建立产业引导基金,围绕主导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形成稳固产业集群;旬阳水电站要加快推进主体工程建设,扎实做好群众安置补偿等工作,统筹协调有关重点交通项目实施,力争尽早实现投产发电;旬阳卷烟厂要精心组织实施企业技改和生产调度,争取上级支持,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企业效益,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王浩在座谈时要求,旬阳市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坚定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发展目标,在追赶超越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旬阳全面崛起新篇章。要树立新型城镇化标杆,准确把握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导向,围绕发展需求、针对短板弱项,认真谋划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承载能力,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打造精细化管理品质城市。要走在“两山理念”转化前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守护绿水青山,扎实推进汞铅等重金属矿区环境污染治理,积极探索完善生态补偿和生态价值实现机制,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发展与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深化绿色循环发展。要争做乡村振兴示范样板,牢牢把握列入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机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狠抓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落实“工作对象转向所有农民、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五大振兴’、工作举措转向促进发展”要求,努力为全市做示范出样板。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懈怠,统筹抓好汉江防汛、城市防涝、山地防滑等工作,认真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行动,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筑牢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稳固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