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一行来我市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07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6日至7日,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一行来我市考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陪同考察。


      李波一行先后来到石泉县金蚕小镇、石泉县工业集中区,汉阴县农村饮水安全服务中心、“321”大数据中心、富硒食品产业园区,恒口示范区安贝斯玩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五里工业集中区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饮水管理、疫情防控、富硒食品和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等情况。


      考察中,李波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康很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对商洛市有着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两地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各自资源禀赋,优势互补、经验互鉴,携手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晖强调,安康与商洛地缘相连,山水相依,人文相近,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互学互鉴,推动两地合作走深走实、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