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城新增一处森林公园

    作者:苏洪浩 刘秋洪 时间:2022-04-29 08:26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岚皋县城太阳梁森林公园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快速推进,预计6月底竣工,投入使用。
      太阳梁森林公园,总规划区域面积1.8平方公里,步道总长6.3公里。该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项目总投资1150万元,于2021年8月底开工,以健康休闲步道为主,配套若干公共服务设施,新建步道2870米,新建公厕 3 处、化粪池 3 处、给排水管道 2150 米。同步栽植红枫、石楠、银杏苗2400余株用于生态修复。
      据悉,岚皋县城太阳梁森林公园综合开发项目是“岚皋县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及“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在保持原有的自然生态环境下,遵循生态健康与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融合森林的“自然性、地带性、生物多样性”等特征,为市民打造一个集休闲、康养、徒步、健身为一体的森林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