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为村干部及驻村干部撑起一把“安全防护伞”

    作者:黄叙云 时间:2022-04-28 08:0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以公开采购的方式为全县在职村(社区)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范围包括人身意外伤亡、意外残疾、意外住院等。参保人员在保险期间若发生人身意外伤亡、残疾和意外伤害住院医疗等情况,每人最高可获得意外死亡(或伤残)60万元、意外医疗6万元的保险金额。
      一份保险就是一份关爱。截至目前,为全县在职村(社区)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共计1173人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为他们的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稳住心、沉下身,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等基层工作。
      据悉,近年来汉阴县委、县政府要求将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各派出单位将驻村干部后勤保障列入年度预算,主要负责人经常到村与他们开展谈心谈话,听取他们的汇报,了解他们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协调解决其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激励他们在乡村振兴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