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岚高速双龙连接线香坪路K1+400至K2+174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3 15:19 来源:安康综合广播 字号: 打印

      安岚高速双龙连接线因道路拓宽开挖山体施工建设需要,现将对双龙连接线香坪路香河口桥尾K1+440至K2+174段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内容告知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从2022年4月27日至7月2日止,共66天。
      交通管制路段:双龙镇双龙连接线香坪路K1+400至K2+174段,交通管制长度为734m。
      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路段实行限时通行,8:00-12:00、14:00-18:00为封闭施工时间,施工期间禁止过境车辆通行。
      2、各种过境车辆需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安排好出行时间,遵照路口指示牌有序通行。
      3、执行紧急救援任务的车辆,须提前申请报备,在交警支队统一指挥下由施工路段有序通行,任务完毕后,即恢复限时通行状态。
      4、封闭路段禁止车辆停靠。
      请途经上述路段的机运车谨慎驾驶,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或导致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予以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